首页 > 生态地图 > 生态景区
润扬大桥公园
地址:江苏 镇江市 丹徒区 世业镇大桥公园内
所属类别:生态景区

  润扬大桥公园占地面积1800亩,与润扬大桥同步竣工,为开放式公园。大桥公园位于世业洲东部,公园内主体建筑为金陵润扬大桥酒店。酒店整体功能布局和设施参照了五星级旅游涉外酒店评定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拥有楼高9层、约23400平方米的主楼、2000平方米的别墅和6500平方米的健身娱乐中心。九楼豪华观光餐厅为镇江、扬州两地最高规格的宴会场所之一。登高远望,极目楚天,俯看大江东去,远眺群山西来,两岸风光,一览无余。公园内还有别墅、润扬大桥展览馆、茅以升桥梁纪念馆、儿童游乐园、野羚羊拓展训练基地、兰桂坊休闲会馆、湖泊、码头、喷泉等服务配套设施。
  世业洲长期以农业为主,无工业污染,大桥公园依托大面积湿地,大量珍稀野生鸟类在此栖息繁衍,经常可见白鹭在酒店上空翩飞。公园内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溪流潺潺,芳草茵茵。秋日里,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花香,阵阵凉爽的江风,吹散了夏天的闷热。在这里闲散地行走,如入世外桃源。抬眼望去,润扬长江大桥雄伟而壮丽,悬索桥主塔直插云霄,悬索桥主缆在空中划出几条美丽的弧线,来往不息的汽车穿梭而过,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你的耳边轻轻地摩挲。站在长江大堤上,北面是浩荡东去的江水。宽阔的江面上,很多江轮驶过,几只江鸥随风翻飞,很是自由的状态。天空,是蔚蓝的一片,漂浮着朵朵白云,白云呈现出各种形状,慵懒地,随意地。


关闭本页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环境科普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    
微信号:jshjorg 微信号:jshblhh    
 
Copyright © stq.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
本项目为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绿益江苏支持项目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05049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