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大江小课
垃圾减量科普课
主要以日常生活中厨余垃圾减量为出发点,通过厨余堆肥、废油制作环保手工皂等形式,传播低碳绿色生活的理念,并在实际生活中从小事做起,践行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江生态保护。

大江小课
2023-7-18
长江生态环境沙盘创作
通过对长江生态环境、长江保护法、长江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的知识科普,并通过模型沙盘创作体验的方式,直观感受长江生态,激发对长江保护的热情。以学生为直接服务人群,并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带动家庭社区学校共同参与进来,提升生态保护的整体意识。

大江小课
2023-7-16
护水科普课
通过观察检测水、过滤水等科学小实验的方式,让学生对“水与健康”产生兴趣,从关注水到爱护水,树立良好的节水护水意识,加深对河湖水环境的理解,融入生活中爱护水资源的实践行动。

大江小课
2023-7-16
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课
通过生物多样性常见动植物的科普认知、实地踏查、植物标本制作体验等方式,认识生活中的生物多样性,以此向大家宣传保护身边环境、保护长江沿岸生态的重要性。

大江小课
2023-7-8
信息中心
 
生态文化
水知识
水环境动态
大江小课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环境科普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    
微信号:jshjorg 微信号:jshblhh    
 
Copyright © stq.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
项目支持: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05049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