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地图 > 生态景区
海门江海风情园
地址:江苏 南通市 海门市 广州路518
所属类别:生态景区

  江海风情园位于海门南郊沿江风光带上,江海风情园占地350亩,由海门三厂职业高中主建,它以农村田园,湖光山色和古朴民居为载体,融江海风情和民俗文化为一体,形象地展示海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农业文明。经过两年建设,它正掀开面纱,初露姣容,展现出它那恬淡的自然美,清清的田野风光。
  沿静海路向南,骑自行车不过半小时,便至江边,向西遥见一座宝塔式楼阁直插蓝天,那就是被誉为“海门第一塔”的五谷塔。登塔鸟瞰,江海风情园尽收眼底,但见山丘起伏,碧水环绕,阡陌纵横,林木葱茏。脚下,是一片传统农居,一水绿绕,拥抱粉墙黛瓦;几行柳荫,掩映竹篱茅舍。隔江相望,崇明浮于江海深处;极目西眺,海门港区飘渺于水云之间。登此塔,顿觉碧天如洗,风物潇洒,身心早已溶入陶渊明笔下的“平畴交远风,良苗亦怀新”的意境之中。










关闭本页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环境科普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    
微信号:jshjorg 微信号:jshblhh    
 
Copyright © stq.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
本项目为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绿益江苏支持项目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05049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