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地图 > 美丽乡村
江阴创新村河豚渔村
地址:江苏 无锡市 江阴市 渔村路
所属类别:美丽乡村

  江阴创新村地处“江尾海头”,大江至此水面收窄,溯江而上的鱼儿们游至此处,恰到好处地到了最为美味的一刻。
  在这里,除了河刀鲥三鲜,鮰鱼、鳜鱼、白虾等等丰富的水产一同构筑起了江阴的江鲜文化。
  但是没有哪种河鲜能比得过河豚在江阴人心里的地位。河豚之美,天下闻名,河豚的那股韧劲和鲜味确实是可以回味很久的。
  来到了河豚渔村,就不能不品尝一下河豚了。在河豚渔村,河豚均为引入长江水进行人工养殖。
  除去美食,河豚渔村还是休闲旅游区,依托河豚渔村生态园、河豚渔村、渔光会馆等特色项目打造。
  既有乡村旷野的僻静优美,又含别具一格的珍馐美馔,这就是魅力独具的创新村。整洁的村容,别具匠心的村民公园,都让人感受到乡村生活的恬静和优美。














关闭本页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环境科普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    
微信号:jshjorg 微信号:jshblhh    
 
Copyright © stq.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
本项目为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绿益江苏支持项目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05049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