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地图 > 环境教育基地
南京生态文明教育馆
地址:江苏 南京市 雨花台区 雨花路215号雨花台风景区内生态密林区
所属类别:环境教育基地

南京生态文明教育馆是全国首家以生态文明教育为主题的展馆。2010年6月5日建成正式对外开放,馆名由中国环保第一人曲格平题写。由序厅、生态教育展厅、生态建设展厅3个部分组成。

盛世环保,教育为先。2010年,南京市环境保护局和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共同建设全国首家生态文明主题教育展馆,并命名为南京生态文明教育馆。

展馆共分两层,建筑面积1557平米,内设生态科普、生态建设、生态南京等展厅,努力呈现中国以及南京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生态文明,共建共享。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厅在2018年进行更新改造,进一步丰富展示内容,号召大家勠力同心,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2019年1月1日,南京生态文明教育馆经更新改造后恢复对外开放!

展馆地址:雨花台风景区内生态密林区

开放时间:每周三至周日,节假日正常开放

碧海、蓝天、绿水、青山、花香、鸟语、虫鸣,鱼跃……

大自然哺育万物,生生不息。她是一首无言的歌,她是一部壮丽的诗,她是一幅优美的画,她是一本厚重的书。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同处一片蓝天,我们共饮一江之水。

物我同舟,天人共泰,善待地球,从我做起。

地球的明天,一定更加生机勃勃,美妙无比。




关闭本页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环境科普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    
微信号:jshjorg 微信号:jshblhh    
 
Copyright © stq.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
本项目为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绿益江苏支持项目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05049404号